中山醫院的婦產科非常有名,我周圍有很多人都是在這生小孩。

鄢醫師的知名度非常高,在報到處的志工問我看哪科什麼醫生,我說婦產科,他直接幫我接「鄢源貴醫生對吧!」填完初診單後,在旁邊的櫃台排隊付款(每次看診都必須先批價)

診間外面都是孕媽咪,想說在這會不會感染一些好孕。第一次門診非常的快速,鄢醫師聽我描述自己的問題後,拿了張紙,解釋給我聽什麼是巧克力囊腫,且告訴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網路收尋他的部落格,然後安排了超音波;但因為已經過了超音波時間,只好在預約下次。(白色單子需要在每次看診時,都帶著)

第二次掛號批價後,就到B1超音波診間報到,拿號碼,等待叫號。今天照的照樣是陰道超音波,這裡的護士很有耐心和細心,不會讓你覺得粗魯不舒服。照完後就在度回到診間,等待護士叫名字(這裡的護士超級溫柔)。其實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很快的就輪到我。進到診間,鄢醫師說「你確實有巧囊在左邊卵巢,差不多5公分。但你最大的問題不在這,而是子宮肌腺症。子宮肌腺症就是類似一顆蘋果,放久了,有些部位壞掉了..............」。我整個因為很震驚,所以幾乎後半段的解釋都沒聽到,心裡一直想「為什麼又多了個東西來光臨我!!」

鄢醫師說,肌腺症不是手術就解決的,因為手術只是會切掉子宮壞掉的部分,對於想生baby的我不會是個優先的選擇。他建議我先去「不孕症科」問問醫生的建議,但奇怪的是,他推薦的不是中山醫院裡面的醫師,而是他們配合的北醫知名不孕症科的「王家瑋醫師」。

原本以為厲害的鄢醫師一刀就能解決我的問題,沒想到沒解決巧囊,還要面對新的症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 / Mrs.Shen 的頭像
    D / Mrs.Shen

    試管寶寶 - 凱凱成長記

    D / Mr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