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5週 ------------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擔心子宮外孕這件事,真的不想要再經歷任何一次的手術了,而且若真的子宮外孕下下策要把輸卵管拿掉,不管怎麼聽就是覺得離『懷孕』又更遙遠。但是看到自己抽血的數據,雖然成長的慢,但是有穩定的在翻倍中,這是個好兆頭(因為子宮外孕好像不會1.66倍以上的成長)。

今天早上帶著平常心,還很悠閒的坐著捷運到診所。
從植入到現在,R都因為出差所以不在身邊,真的很會挑時間,一出差就是2個月。今天我還是一個人到達診所。櫃檯的姊姊都已經可以記得進入療程的每位媽媽,其實要記那麼多的名字也真的很厲害。一到就是慣例的上廁所照超音波,在還沒揭曉答案前,我已經告知超音波技術員我的煩惱,一直很擔心子宮外孕。但是!!!!!今天,超音波一掃,沒有花多少時間,就有一個小小的胚囊乖乖的躺在子宮中間,喔天啊,我馬上說:『真的好險不是子宮外孕』。很像做了一個禮拜的雲霄飛車般,安全到達。
照完超音波進入陳醫師的診間,他還是依舊淡定,依舊少話。陳醫師說:『一開始成長得的比較慢,我們再繼續觀察,繼續吃藥。』

終於!!!!!過了第一關了。雖然成長速度慢,但有在成長和沒有出血都是好事。雖然諮詢師說,3個月前其實都是危險期,有很多無法推測的事情會發生。胚囊再來就是要有胚胎,然後有心跳,要一關一關的過才可以畢業。希望肚子裡的小胚囊,能夠乖乖的長大,能夠在6~8週照到心跳。
  

今日總費用(藥費:$3031、治療:$400、掛費:$200) = $3431
IVF 👶🏻 累績費用:$198711

*5W4D追蹤

原本很想預約家裡附近的婦產科做胚囊的追蹤,想看看肚子裡的寶寶有沒有順利發展成有心跳的胚胎(懷孕初期等待回診的日子真的很難熬),但是R說就快回診了,還是等等吧。那我只能繼續追蹤HCG,數值有在成長也能夠讓自己安心;一個禮拜多了10倍,隨然還是比很多媽媽的數值低,但對於自己算是個很好的里程碑,為自己加油一下。 

------------ 第6週 ------------ 

因為一直以來指數實在上升的太慢,所以每次回診我都想說『應該照不到了吧』,雖然很負面的心態,但是總覺得如果是不好的胚胎,一直留著好像也很強求。老是抱著負面的心態照超音波,就在第六週的今天,居然照到了胚胎,也照到像是心跳的一閃一閃著,照到時真的很感動,雖然又是比一般6週的大小來的小,但小小生命在肚子裡跳動著,那感覺很奇妙。就這樣又通過了一關,一直穩定的長大著。  

今日總費用(藥費:$1701、治療:$400、掛費:$200) = $2301
IVF 👶🏻 累績費用:$201012

arrow
arrow

    D / Mr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