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6W4D ------------ 

不知道為什麼,照到心跳後,就一直有一種不真實感。
擔心的東西又更多了,很怕一個小動作,或吃了什麼,baby就這樣流掉了,或心跳就這樣停止了。
果然,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強烈的。

這次著床成功,因為數值的不穩定,從頭擔心到尾,就在昨天上廁所,突然擦到一點點的血。心都掉了一半,因為知道出血就是不穩定,就有可能保不住baby。
馬上打電話預約回診,陳醫師照了超音波,說有些微的出血,但胚胎還在,還有心跳,要打一針長效型的黃體油,其他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回家躺著休息,什麼都不要做。

我知道醫生能做的也只是這些,其他都要聽天由命了。

打了針,付了錢,馬上坐車回家躺著。

今日總費用(藥費:$760、治療:$400、掛費:$200) = $1160
IVF 👶🏻 累績費用:$202172

------------ 6W5D ------------ 

昨天一回家,血越流越多,多到就像經期來了一般的量,而且不是咖啡色,是鮮紅色,還夾雜了輕微的腹痛。
我知道這非常的不對勁,但是想說已經打了黃體油,我能做的就是躺著不要亂動。

到了凌晨,下著大雨,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坐在馬桶上,感覺一坨血塊流出來,看了看馬桶,雖然看起來就像是血塊,但是我知道一定是胚胎流掉了。一流掉後,肚子的不舒服感馬上沒有了,所以再度確認就是沒有了。

早上打電話預約回診,護士看到我就知道應該不是好消息。
照超音波照到自己都會看了,原本的胚胎很容易找到,今天的螢幕上沒有黑黑的了。
護士不想直接確認,可能怕我難過吧,所以一直問我上廁所流掉時候的感覺,和昨天照超音波時候有看到胚胎嗎?

陳醫師還是要再度確認,在照了一次超音波。
這次確認排掉了,能解釋的原因大概就是胚胎不良,自然淘汰。

雖然心裡有一點點的難過,覺得很可惜,好不容易一起度過那麼多禮拜的關卡。
但是就如同我和R說的,不好的胚胎硬要留著他,又要擔心他的健康,不如早早自然淘汰掉,養身體,繼續下次的植入。

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我跟狗寶寶無緣了,生個豬寶寶也是不錯的。

這次的試管,告一段落,待續。

今日總費用(藥費:$140、治療:$200、掛費:$200) = $540
IVF 👶🏻 累績費用:$202712

arrow
arrow

    D / Mr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