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常分享凱開和我們生活的日常,歡迎追蹤,點⬇️連結 : https://www.instagram.com/deb.c.shen/

每天無限循環的routine

早上9點:快孕隆1條、優潔通2顆、樂爾爽1顆、益斯得2顆、迪維舒1包(滴雞精、益生菌、鈣片、葉酸、維他命C.D.E、魚油)
中午12點半:優潔通2顆、益斯得2顆
晚上6點:快孕隆1條、優潔通2顆、樂爾爽1顆、益斯得2顆、迪維舒2包(鈣片、葉酸、魚油)
睡前:優潔通2顆

------------ 4/8 ------------ 

D4 胚胎 (植入D2)

連假最後一天,早上10點到祈新打了黃體油針後就回到媽媽家當媽寶。媽媽煮了雞湯和煎了魚當中餐,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下午沒事就到國父紀念館散步,喝喝下午茶。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或症狀,只有覺得頻尿和變得很容易肚子餓,又無法運動,好怕變成肥婆。

 

------------ 4/9 ------------ 

D5 胚胎 (植入D3)

聽說今天會是著床的關鍵日,前幾天都有回媽媽家,今天決定在家當一整天的廢人。

禮拜六已經預定好了養胎餐,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商人頭腦動得很快,養胎餐這麼方便的東西超級適合懶得煮飯但又想要顧身體及均衡飲食的人訂購。試吃價格為$550,量身定做的餐點,會幫你避掉不能食用的餐點,試吃的是午餐,大約11點半左右送達,放在保溫瓶裡,糙米飯加堅果、3個配菜、1個湯品、1個甜品、1個飲品,真的很方便。份量非常的足夠,認真考慮要來訂購個10天(10天一天2餐為$1800)。  

 

------------ 4/10 ------------ 

D6 胚胎 (植入D4)

今天早上突然腹部一陣悶痛,有點像經期的那種痛覺。剛好要回診所打黃體油針,問了護理師,也沒有多做回應,只說如果感到不適,就先躺下來休息。除了早上的悶痛外,持續的頻尿,但也是因為我喝了很多湯湯水水,肚子漲到一個不行。昨天決定的養胎餐今天開始,中午送達,其實養胎餐真的不便宜,但是是懶人的福音,如果後期穩定些,應該可以自己煮。 

《中餐》

《晚餐》
  

 

------------ 4/11 ------------ 

D7 胚胎 (植入D5)

今天一樣除了早上肚子有點悶悶的外,沒有特別的感覺。頻尿的情形還是相同,吃飽了容易脹氣,但是看網路好像也都說這會是因為補充了很多黃體的副作用;三不五時會想看一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症狀,但是也不想讓自己想太多,所以盡量能找點別的事情是最好的。
  

 

------------ 4/12-13 ------------ 

D8-9 胚胎 (植入D6-7)

這兩天除了偶爾肚子左側短暫刺痛和胸部感覺脹外,沒有其他症狀。因為有dinner plan所以這幾天的安胎餐先暫停,中午自己簡單煮,晚餐吃飯的食量真的是我34年來最大的2天了,連我媽媽都嚇到。

D7這天我有忍不住偷跑,理所當然的是一條清楚的線,但失落感沒有我想的那麼重,心裏抱著會是我的就會留住的心態;決定等到4/16診所驗血前不在頭跑了。

 

------------ 4/14-15 ------------ 

D10-11胚胎 (植入D8-9)

越來越沒有任何徵兆的2天,連前幾天藥物的症狀都沒有了。我已經沒有抱任何的希望,想說要準備好心情準備下一次的療程。(還放任自己吃了海膽和鮭魚卵)。

 

------------ 4/16 ------------ 

D12胚胎 (植入D10)

其實前幾天偷驗孕後,我已經做好了心理建設,想說讓自己平常心,再接再厲不要氣餒。今天回診照樣打了黃體油,另外抽血驗HCG看是否有成功著床。等待電話真的很折磨人,到了下午5點電話響了:

護士:請問是xx嗎?這裡是祈新。要通知你今天的抽血報告喔。

我:嗯。(假裝冷靜中)

護士:抽血指數為17.8,顯示有著床,之前給的藥要繼續使用喔,禮拜三回診在抽一次血看指數是否有上升。

我:啥,真的嗎?喔,好的,謝謝你。

我真的傻眼耶!!而且這個指數真的也太折磨人了吧。我記得之前上網看別人著床的HCG指數都有50以上,但是我的指數怎麼那麼的低,反而讓我有無限的遐想和擔心。希望禮拜三指數會成長🙏🏽

今日總費用(藥費:$0、治療:$1050、掛費:$0) = $1050
IVF 👶🏻 累績費用:$187962

------------ 4/17 ------------ 

D13胚胎 (植入D11)

這幾天都忘記拍「安胎餐」的內容,每天這樣被餵食,不胖真的很難。

昨天接到電話後,一直很在意HCG太低的這件事,整個晚上翻閱了無數的網路文章,但我不得不說國外和國內醫生處理的方式好像不同耶,國外都好樂觀,國內看數值低很多醫生就會直接叫你停止用藥等月經來。整個晚上無法入眠,決定今天早上衝去傳說中的檢驗所,測了HCG數值,下午收到報告,一樣低(18.9),所以這次應該是胚胎會自行淘汰吧(希望不要是外孕就好)。但我很樂觀,至少第一次就讓我有著床,是個好的開始,雖然還沒判死刑,還是有一點點的可能,等明天官方開獎。
  

 

arrow
arrow

    D / Mrs.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